穆雅因

忘却の地 不可思议の迷宫,忘却时间の迷宫

【百万亚瑟王】莫德雷德

磨了那么久终于磨完了……

然而依然悲剧……画渣上色渣……

背景那是什么好吃的我不知道,能帮我刷100名声么!能帮我抽到莫德么!TUT【都是泪啊

莫德我对不起你……这次真变成了莫受……囧【莫德雷德:王政终焉!


抽了莫德之后天天换成兵带着出去逛BOSS逛得好开心啊!

然而……

下期开扩散型的莫德,而且还是贼卡!!!【默默望了一眼自己的水晶】

还开魔瑟!虽然是歌姬的!但是……TUT

你们逼我TUT

莫德我要求RP啊!!!!!!!!


前几天到的画集







P.S.小声求一起玩的小伙伴,有么有么~~~~~




评论 ( 76 )
热度 ( 23 )

© 穆雅因 | Powered by LOFTER